烽火FitOS成功中标福建省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公共服务云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2 11:08: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17,日前,烽火FitOS云操作系统成功中标福建省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公共服务云平台,将助力福建省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搭建更为安全、智能、高效、易用的公共服务平台。

   福建省“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是国内首个集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物联网商务和电子商务“云”服务为核心体系的平台,是福建省政府闽台合作重点项目、“十二五”数字福建专项规划及福州市“十二五”发展规划,正着力重点建设“九大中心、三个平台、一支基金”,构建“931核心工程”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公共信息平台是一个多业务系统的应用环境,各业务系统的服务对象及负载情况也不尽相同。通过对该平台建设需求的深度了解以及对未来用户业务发展的综合评估,烽火提出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青睐。
 
   作为在多个行业中有大量成功案例应用的云操作系统,烽火FitOS通过云主机模板管理、虚拟机高可用管理、分布式存储、动态资源调度等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中心资源云化,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虚拟化技术则能实现弹性扩容,减少后期投资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并通过一站式的运维界面,帮助用户简化运维流程。

   未来,烽火将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提供有力的云支撑,助力其打造成行业特色鲜明、带动力强、具备电子商务营运特点的创新服务平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