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吉大通信与烽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3 10:54: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3/2017,11月21日,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与烽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拓展国内外市场的能力,双方决定建立全面(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共拓海内外市场。

   当日,在烽火通信副总裁曾军的陪同下,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佳云一行参观了烽火展厅,对烽火的整体实力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签约仪式上,吉大通信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佳云和烽火通信总裁戈俊首先就各自公司情况与合作详情进行了介绍。

   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自1985年成立至今,吉大通信始终专注信息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包括设计服务和工程服务),为客户提供信息通信网络的策划、立项、可研、方案、规划、评估、咨询、勘察、设计、优化、改造、施工、运维、培训、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系统集成、研究与开发等技术服务业务。

   烽火通信作为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从 1999 年成立至今,公司主营业务立足于光通信,长期耕耘国内、国际的运营商和信息化市场。随着市场形势的变化,烽火已经由传统的光通信产品提供商发展成为软硬一体的ICT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抓住机遇,坚持发展光通信主业和ICT新业务拓展并举的双轮驱动战略,已在国内外多个区域建设了生产与研发基地。

   吉大通信与烽火通信均脱胎于科研院所(高校),且都为擅长于技术驱动的高新企业,因而具备基因相仿、文化相似、理念相通、战略趋同和优势互补。并且,双方已在前期的市场合作中,互尊互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也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奠基石。目前,信息通信已成为各国的重要基础设施,对国家经济拉动作用巨大,随着信息技术的演进和创新,ICT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已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深刻改变着全球的经济格局、利益格局、安全格局。“十九大”的成功召开,是 “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推进的助推器,“一带一路”沿线的发展中国家,其政府、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十分强烈,市场空间广阔,抓住机遇,开拓国际市场,寻求发展之路,做大做强,是双方共同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由吉大通信副总经理金谊晶与烽火通信副总裁曾军正式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凝聚着双方的智慧与心血,也是双方前期合作的结晶,本着“诚信、互利、务实、高效”的原则,共同实现市场成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