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Groove G30分组光设备赢得法国客户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4 08:53: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7, 光纤在线慕尼黑消息,领先的面向全球一类运营商,互联网公司和IXP的分组光,IP和SDN解决方案提供商Coriant今天宣布帮助法国领先因特网服务提供商France-IX提升其巴黎地区光传送网络的可升级性,灵活性和运营效率,满足高带宽应用带来的France-IX成员企业间日益增长的互联需求。 
 
在最近一次骨干网升级项目中,France-IX在巴黎城域地区部署了Coriant的Groove G30网络分隔平台支持大容量,低延迟的nx100G光互联业务。Coriant的解决方案支持France-IX简化网络运营,为成员企业提供可负担得起的100G业务。France-IX是一家基于成员制的互联服务提供商,其主要成员包括了本地电信运营商,国际运营商,公有云提供商,内容提供网络,空间提供商以及视频游戏开发商和数字业务分配公司。

France-IX公司CTO Simon Muyal表示,满足因特网流量增长的需求,优化网络的性能,为成员企业提供可靠的可负担的因特网互联服务是他们的主要策略,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经过对多家DWDM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严格评估,出于系统密度功耗,使用方便性以及经济性等原因,他们选择了Groove G30设备。

在验证了同现有设备的互通性和设备性能之后,France-IX今年夏天首先在巴黎地区三处数据中心部署了Coriant的100G解决方案。明年France-IX还将在整个骨干网络部署Coriant的方案。Groove G30是一种小型化的模块化的1RU的开放式传送方案,适合于云,数据中心和IXP等客户部署。
 
Coriant公司欧洲业务MD Ronald Van der Krran表示很高兴能为France-IX带去能够提升部署密度,优化网络成本,更好服务其客户的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