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和大唐电信筹划重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4 09:1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17,昨日晚间,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下简称“烽火通信”)发布公告称,于 2017年11月23日收到控股股东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科技”)通知,烽火科技的控股股东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正在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筹划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

其它上市公司,武汉光迅科技、长江通信、武汉理工光科也发布公告相继表示,于2017年11月23日收到烽火科技发来筹划重组事宜的通知。

昨日,大唐电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大唐电信、大唐高鸿也发布公告陈,收到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的通知,获悉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在筹划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

两家均发布公告声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及股权比例不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上述重组事项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层面的重组事项,与公司没有直接关系。该事项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目前亦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此前2016年7月,国资委发布公告,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兼党委书记童国华出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正式执掌大唐电信集团,当时业内就有传言称烽火大唐重组,今日终于有些合并的苗头。是真是假我们拭目以待。

但是,两家公司并没有在官方层面透露过任何相关信息。大唐电信和烽火科技,一家光通信企业的佼佼者,一家无线领域的优等厂家,如若真的合并也是通信产业一桩美事。

来源通信世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