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运营商巨头与中国ZTE中兴宣布超100G光传输网正式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8 09:4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7/2017,Telefonica西班牙电话公司旗下西班牙电信提供商Movistar与中国ZTE中兴同时宣布超100G光传输网络正式走向了商用的道路。建设方案为共同合作建设超100G宽带网络覆盖城市有墨西哥城、蒙特雷、瓜达拉哈拉。这三大核心城市,展望规划为5-10年满足用户的高速网络需求。

    该公司是墨西哥第二大网络运营商,服务用户2500多万。这几年高速网络的发展,特别是4g对网络要求非常高,目前光传输网络已经无法满足现有的需求,需要高标准的网络来接替。而这套新的系统是中兴通讯新一代超大交叉容量E-OTN设备ZXONE 9700。

   设备亮点:
   多业务统一交叉平台、灵活栅格和超100G高阶调制技术、支持扩容至400G、采用可平滑升级SDN功能的WASON保护方案,众多优点给予一身,降低了运营商成本,满足客户高严苛的网络需求。可充分满足运营商对大颗粒数据业务的透明传输、灵活调度、汇聚处理以及对业务管理监控的需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