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成功入选典型政务云厂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9 15:5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7,近日,国际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了《IDC MarketScape:中国政务云市场厂商评估,2017》。在这份报告里,对中国近十年的云计算市场进行论述分析,个人开发者、中小企业、初创公司、传统巨头等各类云服务需求旺盛。其中,政务云已成为政府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支撑,也是各云服务厂商争夺的主要市场。凭借在政务云市场的不断努力,烽火成功入选典型政务云厂商。

   烽火于 2010 年开启以“云网一体化”为核心的全面信息化之路。2015 年底,正式发布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暨 FitCloud 云网一体化”技术战略,标志着烽火从 CT 市场全面向 IT 市场转型。智慧城市是烽火向 IT 市场转型的主要方向,目前已深入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园区等多个业务领域,而政务云作为智慧城市战略落地的关键基础设施和支撑平台,是烽火转型中的关注重点。

   《报告》指出,自2014年以来,中国政务云市场发展迅速且具有十分巨大的商机。其中,在2016年时,中国政务云市场基础设施投资规模已接近百亿元,预计在未来5年内可接近20%的年复合增长率,实现高增长率发展。

   2015年底,烽火与湖北省联投集团组建楚天云,负责湖北省政务云的建设与运营。楚天云作为烽火政务云的标杆案例,未来的主要目标是整体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承接,烽火正逐步将其打造为横跨政府各部门、横跨智慧城市各行业、横跨湖北各市县的“城市云平台”。

   在政务云的建设模式处于“百家争鸣”的状态下,楚天云相当具有创新性,能够很好地平衡地方政府利益、IT 技术专业性、数据安全性等多方面的矛盾。目前,楚天云已向其他省市进行技术和模式输出,必然将逐步扩大烽火在政务云市场的影响范围。
关键字: 烽火 政务云 云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