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光科技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9 16:40: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7,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光科技”)喜获“湖北省2017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经过了严格的测评和审批程序,此次认定通过,标志着长光科技拥有了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规范的企业管理,并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获此殊荣,是政府主管部门、广大客户及用户对长光科技自成立以来发展成绩的支持和肯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既是对我司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公司科研创新人员以及其他员工的一种激励和鞭策。

   今后,长光科技将继续秉承一贯"品质至上、客户第一、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着力加大科研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来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和产品。
关键字: 长光科技 研发 CA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