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Combo PON及智能停车系统获Total Telecom两项创新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1 09:00: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7,近日,在知名电信行业媒体Total Telecom举办的 2017年全球通信大奖(WCA, 
World Communication Awards)颁奖典礼上,中兴通讯凭借Combo PON方案和智能停车系统双双斩获Total Telecom创新大奖,充分肯定了中兴通讯在这些领域取得的成绩。


Combo PON方案荣获“最佳创新推荐奖(供应商)”


    中兴通讯创新的Combo PON方案荣获“最佳创新推荐奖(供应商)”。中兴通讯业界首家创新提出3合1 Combo PON 方案,通过内置WDM1将GPON和10G GPON集成在一个光模块上,并根据不同的MAC对信号的进行分别处理,实现单个PON 口同时提供GPON和10G GPON业务,有效解决了10G GPON网络部署和GPON升级中由于标准不同带来的部署复杂和成本高企的问题。据估算,中兴通讯Combo PON方案可有效节省60%的设备空间和26%的CO部署成本,减少50%的线卡类型和备件数量,此外Combo PON方案不会带来光功率损耗,保证了现网GPON业务的正常运转。目前,中兴通讯Combo PON方案已与20多家国内外多家运营商展开合作,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商实现商用部署,并在新加坡、泰国、印尼、玻利维亚等国家完成商用测试。


    
智能停车系统荣获“最佳创新IoT方案奖”


    另一创新大奖“最佳创新IoT方案奖”由中兴通讯智能停车系统揽获。作为业界首个基于NB-IoT的智能停车试商用系统,中兴通讯智能停车系统创新性地将物联网技术、无线通信技术、GIS等各种技术综合应用于智能停车业务,全方位提供停车位的数据采集、管理、查询、预订与导航等服务,实现了停车资源的高效配置。目前该系统已经全球超过40个城市实现了试商用部署,包括雄安新区、天津、深圳、比利时布鲁塞尔、西班牙马德里等地。

    Total Telecom是1997年成立于伦敦的全球知名电信媒体,拥有来自200多个国家超过10万电信从业者的读者群,其发起的全球通信大奖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旨在表彰在电信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运营商和供应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