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明年将在美国5座城市推出5G网络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1 09:24: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7,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市将会成为第一个搭建5G网络服务的城市,一旦部署完成,该市的网络速度将会是目前蜂窝数据连接速度的100倍。

  本周三,Verizon公司称他们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把5G网络服务推广到美国五座城市。

  明年下半年,加州萨克拉门托市将会成为全美第一个能够访问5G网络服务的城市,相比于目前该公司提供的蜂窝数据连接网络,全新5G网络连接速度预计会快10-100倍。根据该Veri总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具体的市场部署方案细节将会之后发布。

  该公司表示:“Verizon公司估计,首批5G居民宽带服务大约会覆盖到美国境内3000万家庭用户。”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5G网络预计会在2019年才能推出,但就现阶段的部署进度,预计这一时间将会提前了。传统的观点是就是用所谓“固定无线”连接方式为家庭提供宽带服务,而不是像早期光纤电缆那种需要挖掘很多令人讨厌的沟槽来部署网络。

  Verizon公司是推动5G网络发展的主要通讯公司之一,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已经完成了在11个美国城市的技术试验。该公司表示,本次发布是因为他们对旗下毫米波频谱技术非常有信心——该技术使用了非常高的频率,可以以最小的延迟传输大量数据和传输信号。

  当然,Verizon并不是市场上唯一一家推动5G网络发展的通讯公司,AT&T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英特尔办公室内测试了5G宽带产品,而且还在旗下DirecTV Now视频服务中测试了5G网络应用。(天诺)
关键字: Verizon 5G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