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公布4季度和全年财报2017收入28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8 16:43:0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7, Ciena今天发布截至10月31日的未经审计的4季度财报。Ciena公司CEO Gary Smith评价说:“4季度和2017年度的超越行业的收入和赢利水平进一步强化了Ciena适应市场的能力。Ciena公司对提升现有业务规模和多样化的长期既定战略执行充满信心,Ciena的业绩将会进一步得到增长。”

本季度Ciena实现销售额7.444亿美元,去年同期是7.162亿美元。整个2017财年Ciena的销售额28亿美元,去年是26亿美元。4季度和全年的财报包括了11.3亿美元税收收益。因此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Ciena的净利润11.6亿美元,一年前是3660万美元。整个2017财年的净利润12.6亿美元,一年前是7260万美元。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净利润6880万美元,一年前是6940万美元。整个2017财年的净利润2.605亿美元,一年前是2.146亿美元。

按产品线划分,本季度Ciena的汇聚分组光网络收入5.047亿美元,分组网络收入9250万美元,光传输170万美元,软件产品4180万美元,全球服务收入1.037亿美元。上季度分别是5.065亿美元,8210万美元,370万美元,4230万美元和9410万美元。去年同期分别是4.88亿美元,7240万美元,580万美元,3760万美元和1.124亿美元。

Ciena今天还宣布其董事会批准2020年前回购3亿美元普通股的决定。

另讯,南加州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Aecero宣布采用了Ciena的分组网络和汇聚分组光平台支持其心的云交换业务,帮助解决云计算的最后一英里问题。Aecero的数据中心客户将拥有到微软和谷歌等主要云计算提供商的80Gbps以上速率直接高速连接。

关键字: Ciena 财报 4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