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选举鲁国庆为董事长,吕卫平、何书平为副董事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6 08:43: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6/2017,烽火通信昨日晚间公告称,烽火通信昨日以传真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多项管理层任命决议。具体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鲁国庆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吕卫平先生、何书平先生为副董事长。

   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鲁国庆、吕卫平、徐杰、何书平、梁军、陶军、岳琴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同意胡华夏、余明桂、田志龙、鲁国庆、梁军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同意田志龙、胡华夏、岳琴舫、梁军、陶军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同意鲁国庆先生任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华夏先生任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志龙先生任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符宇航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公司独立董事认为符宇航女士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同意聘任符宇航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

   据了解,烽火通信前董事长童国华先生于2016年7月调任大唐电信集团。目前,武汉邮科院(烽火通信控股股东)与大唐电信集团正在策划重组工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