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成功中标中国电信2017年云桌面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2 09:16: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018,近日,中国电信2017年云计算相关软件集中采购项目云桌面系统集中采购结果公示,中兴通讯自主研发的uSmartView云桌面解决方案成功中标,包含集团总部、上海、青海等五个局点。本期为中国电信本年度最大的云桌面集采项目。

   云桌面技术实现了集中计算和存储资源,通过虚拟化技术,对外提供标准桌面服务,对于教育、医疗、政府企业办公等领域的影响与变革正在不断加速。随着服务器性能、网络带宽和虚拟化技术的提升,云桌面在集中管理、数据安全、移动办公等诸多优势凸显,正逐步得到各级市场认可。各大运营商正在加快云桌面产品领域的商业布局,以配合其后续的市场发展和需要。

   中兴通讯自2013年开始投入云桌面产品的自主研发,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具备包括IT硬件、网络设备、云平台、云操作系统、云桌面应用、全系列瘦终端等一站式自主研发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营商、教育、政府、医疗、金融、能源等行业的数千家客户。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