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东湖高新区现代化学校建设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9 08:5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8,近日,烽火成功中标东湖高新区现代化学校建设项目,以校园文化微校通平台为核心,集多元智能终端、全媒体内容和分场景智慧化应用为一体,提供数字校园文化建设规划设计、组织实施、传播评价的生态化服务。项目将从专业性、行业性等多维度体现校本特色魅力,突出学校个性的特色教育,利用智能信息传播终端结合微视频内容,将景校合一的理念贯穿整个校园,实现整体氛围与校本特色的和谐。

   数字化校园的建设除了基于Internet的传统应用和办公应用外,还包括整个学校的数字化系统建设。本次数字化校园环境构建将在校园的公共、班级等区域部署智能信息传播终端,基础建设包括有校园阅读系统、电子班牌系统、云班智慧交互系统、未来教室、校宣系统和数字校园平台等。由此,学校可以达到发展数字化校园的目的,为提升学校竞争力和扩大知名度打下良好基础。

   在本次数字校园文化环境建设规划中,将利用智能信息传播终端结合微视频内容,将景校合一的理念贯穿整个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实时的全媒体内容,为校园打造一个有机的校园文化交互微生态。数字校园文化环境既是文化空间,也是教育空间、实用空间。利用数字化手段构建环境文化,可体现教学、学习、生活的物质功能,能实现增进交流、激发灵感、创造智慧、提高修养、陶冶情操的精神功能,充分展现校园“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的教风和“乐学善学博学”的学风。
  
   利用数字化校园平台的搭建,可以在校园的不同地点将图片、音视频文件和滚动字幕等多媒体信息通过云平台传输到校园文化智能触摸式信息传播终端。同时,通过微信企业号将学校和班级通知、图文内容、作品发布至终端,以新颖、交互、醒目的方式针对性地发布多样化的校园文化信息,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实现了高效的校园文化信息传播。
  
   未来,利用现有的资源与技术,烽火将为东湖高新区的数字化校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促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更快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