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L 面向海缆系统运营商扩展eVolocity 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9 08:18:0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 面向企业网应用的光网络设备开发商XKL日前宣布其eVolocity平台将可以针对海缆系统应用。在下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太平洋电信理事会PTC的活动上,XKL将发布针对海缆系统的基于LAN PHY和DWDM链路保护的eVolocity平台。

XKL的eVolocity平台基于统计复用提供了网络汇聚和保护功能,支持链路的预提供以及故障自动链路切换,确保基本信息的传输。当故障解除时,流量可以自动或者手动重新恢复到原有线路上。另外,该平台还支持海缆系统中高效部署,提供了良好的可管理性。运营商可以基于这一平台实现物理上分立的LAN PHY业务,异种波长应用或者暗光纤的连接,为海缆运营商提供更大的帮助。

XKL公司首席系统架构师Chad Lamb表示,虽然海缆运营商一直在不断铺设光纤,但是基于现有网络的高效利用依然可能。eVolocity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在现有网络上利用软件定义的优先性以及统计复用来提供QoS控制,动态带宽分配的功能。线路侧的设备依然是DWDM系统的成本核心所在。eVolocity帮助客户能最大化利用好这些投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