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英特尔和华为共同完成全球首个5G新空口互操作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6 09:16: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8,据美通社报道,德国电信、英特尔和华为宣布,三方合作使用基于3GPP R15标准的5G商用基站,成功完成全球首个5G互操作性开发测试。 该新空口测试基于华为5G商用基站与英特尔第三代5G新空口移动试验平台,向2019年以华为和英特尔解决方案支持5G全面规模商用迈出重要一步。

    此外,在1月25日举办的2018美国高通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高通与中国手机等相关厂商宣布了5G领航计划,预计最早于2019年推出符合5G新空口(NR)标准的商用终端。
关键字: 华为 Intel 德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