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股份拟1.26亿收购华环电子43%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9 16:47: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8,据共进股份2017年11月2日晚间公告,共进股份拟以不低于人民币2.82元/股的定价收购清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华环电子44,631,000股,约占华环电子目前经登记总股本的42.56%,本次收购所需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26亿元。

     据光纤在线了解,华环电子是2006年全国第一批也是光通信领域第一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企业,股票代码为 430009。
华环电子2016年度营收约1.94亿,净利润约1030万元;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15亿元,净利润约429.59万元。

    公告称,待本次收购完成且相关条件满足时,公司将通过不限于认购华环电子定增股份、受让清控创业所持华环电子剩余股权等方式继续增持股份直至成为华环电子的控股股东。

    华环电子是清华控股下属高新技术企业,其以清华大学技术为支撑,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储备,主要从事通信接入网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其主要产品如PTN和IP RAN光纤通信传输设备、MSAP光纤通信、传输接入一体化设备、智能光纤收发器、智能PCM设备、接口转换设备、应急通信设备等主要应用于大型电信运营商(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业务(大客户接入业务)和移动通信基站回传业务,也应用于驻地电信运营商的本地通信网建设,还用于电力、交通、公安、广电等专用通信网络建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