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MWC2018发布多边合作计划提升产品价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9 13:50: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8, 针对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的开源颠覆式和超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oriant日前发布致力于提升其产品线帮助客户创造收入能力的多边合作平台计划。基于Coriant的开源,软件中心和合作化网络转换方案,这一多边平台计划将硅谷的颠覆式创新和全面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结合起来,帮助运营商加快推出5G, IoT,云和工业互联网等各种差异化的终端业务和应用。

Coriant公司全球销售和数字化市场VP,首席客户官Homayoun Razavi表示,随着数字化转型脚步加快以及通信业务市场深化,对于生态系统的要求越来越迫切。为保持竞争力,转型中的企业需要能够带来创新的中立的端到端方案。Coriant新的多边平台合作伙伴计划提升了他们提供创新的能力。Coriant的解决方案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好的性能,利用成熟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加快了实现收入的速度。

Coriant在本次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的多边解决方案包括了来自ADTRAN, Bluechip系统,Crunch 媒介网络,Engineered Fluids,联邦无线,nuPSYS和Openwave Mobility等合作伙伴的创新方案。配合Coriant的超级运营商架构和Transcend软件,Coriant将在本次MWC展示从移动,物联网到数据中心,视频,网络安全,边缘计算在内的各种创新技术和产品,包括:

开源的SDN可编程的NG-PON2接入产品
针对移动和物联网应用的安全智能即插即用技术
颠覆式的视频优化工具
高密度分布式计算能力部署
基于云的频谱控制器
MEC, 数据中心和IoT资产的简化部署
移动数据和流量管理

此外Coriant还将展示基于其多边合作平台下的产品验证和系统集成,销售支持,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服务。
关键字: Coriant MWC2018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