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ian OFC2018展示低成本100/200G Transponder/Muxpond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14 20:48: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18, 渥太华消息,加拿大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Optelian今天推出支持低成本(传统设备几分之一的成本)在DWDM网络上传送100GbE和OTU4业务的TMX-2200 transponder和muxponder产品。

Optelian的TMX-2200是针对100GbE和OTU4业务在DWDM网络传送的理想方案,采用标准100G SR4或者LR4客户端光接口,并采用CFP2-DCO可插拔光接口以及可编程的调制格式,包括100G DP-QPSK以及200G DP-16QAM。 此外该产品提供可选的物理层加密技术,支持单一DWDM波长传输2路100G客户端信号,提供全面的客户侧或者线路侧性能监测从而实现清晰的业务分隔,故障定位和SLA保障。Optelian表示他们的TMX-2200产品在点对点等应用中大大降低了对光纤资源的需求,特别适合于DCI和批发运营商业务应用。
 
Optelian公司研发VP Scott Agnew指出,他们的挑战在于设计出满足领先DCI传输容量需求的最佳的transponder和muxponder产品,同时确保工作可靠性,宽工作温度范围和电信级设备更小的深度。Optelian为能够设计出可靠,高品质的,在最严酷环境下可以使用数十年的设备感到骄傲。他们有信心TMX-2200设备一定能够再一次获得成功。

TMX-2200已经通过了NEBS认证,并已经向所有客户供货。Optelian将在3月13日到15日OFC2018上展示这款产品。 
关键字: Optelian 100G 2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