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开发可与5G移动系统配合运行的低延迟光纤接入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8 07:49: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8,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Corporation,简称 NTT)已开发了低延迟光纤接入技术,该技术有助于减少适应基站运行环境所需的光纤的数量,尤其是在第五代和未来的移动系统推出期间。NTT 还开展了一项可行性试验,在该试验中,光纤接入系统成功与移动系统配合运行。

    对移动系统来说,数据传输延迟是在使用广泛用于访问互联网的光纤接入系统时会遇到的问题,而该技术可减少数据传输延迟。这是通过使电信办公室的光纤线路终端和基站聚合单元与信号控制配合运行来实现。

    通过将采用该技术的光纤接入系统应用到移动系统中,在电信办公室与基站之间高效使用光纤成为可能。这可减少所需的光纤数量以及基站聚合单元的端口的数量,从而实现基站的高效运营。标准化组织 ITU-T 已开始对该技术进行详细探讨。

    NTT 致力于坚持不懈的研发工作,帮助移动运营商高效构建网络。
关键字: NTT 光纤接入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