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E-OTN蝉联GlobalData核心分组-光传送“领先者”评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6 10:02: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18,近日,根据国际知名电信、软件和IT服务咨询公司GlobalData发布的最新评估报告,中兴通讯超大容量分组光传输设备ZXONE 9700蝉联核心分组-光传送产品类别(Core Packet-Optical Platform)“领先者”评价,成为业内该类别唯一的“领先者”。在同类设备中,中兴通讯ZXONE 9700在交叉容量、DWDM线卡集成度等方面保持业界第一。 
  
      ZXONE 9700是中兴通讯光传输明星产品,该产品具有业界领先的高达1.2T的单槽位背板带宽,可实现76.8T业内最大电交叉容量;同时支持QSPK/200G, 8QAM/200G, 16QAM/400G、16QAM/600G 64QAM等多种调制模式;可提供大量高速客户侧端口,满足运营商高密度连接的需求;具备业界最低功耗,充分满足运营商对绿色节能低功耗的需求;通过配合WASON控制平面或加载SDN控制器,可智能分配带宽资源,提供弹性高效网络;适用于国干、省干、城域核心及汇聚层全场景应用,有效解决未来5G、固网宽带以及数据中心互联发展带来的带宽压力。 

      GlobalData报告指出:“ZXONE 9700系列以统一分组和光数据单元(ODU)交叉能力为特色,支持向超100G网络演进,同时兼容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在SXK系列线卡的支撑下,该系列产品完成了重要的性能升级。“ 

      目前,中兴通讯全球光网络应用案例超过400个,建设的网络光纤总长度达到40万公里以上。作为100G/超100G创新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中兴通讯将持续为光网络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