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hy DSP芯片助力旭创展示单波100G QSFP28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4 08:39: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8,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互联高带宽通信半导体DSP 厂商,MultiPhy公司今天宣布旭创科技将在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的OFC2018期间(3月13日-3月15日)展示集成MultiPhy MPF3101 DSP芯片的100G 单波光模块,该展示将在旭创科技展台#2939进行。

    旭创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Osa Mok表示:“结合旭创在光器件与大批量制造方面的专长及MultiPhy 领先的100G单波DSP技术,我们得以能够为我们数据中心和无线客户提供领先的光互联产品”。

    MultiPhy MPF3101 DSP芯片允许在单个光路上传输100G信号,标志着数据中心互联架构的重大突破。该芯片利用领先的数字信号处理(DSP)和混合信号技术,提供超高容量,并引领基于DSP处理的芯片成为光模块新的引擎。 采用先进PAM4单波长核心技术,MPF3101芯片成为新一代100G和400G部署的基础。

关于MultiPhy

MultiPhy是世界领先的基于数字信号处理的高速通信集成电路供应商。在网络流量急剧增长 的驱动下,该公司采用先进PAM4调制方案的100Gb / s CMOS芯片组正在引领网络技术体制的转移。 MultiPhy的解决方案使数据中心光网络更快,更易扩展,更灵活,性价比更高。
Marketing & Media Contact
Ami Lifshitz
Marketing Manager
+972 8 931 9726
ami.lifshitz@multi-phy.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