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被列为数据中心软件定义网络硬件平台领导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4 22:44: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8,华为今日宣布,在Forrester最新发布的软件定义网络(SDN)硬件平台WAVE报告中,华为被列为领导者。这是Forrester首次针对数据中心SDN硬件平台进行评估,共分析了9家业界主流厂商,而华为云数据中心网CloudFabric解决方案核心组件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取得了产品战略维度最高分,在当前产品和市场表现维度也有卓越表现。华为相信这充分表明华为已坚定迈入全球数据中心网络领导者行列。
    越来越多的企业基础设施和运营专家将构建数据中心SDN硬件平台作为他们改善客户体验和提升业务执行效率的手段之一。这个硬件平台需要适应企业从传统数据中心向私有云和混合云发展的不同阶段的诉求,意味着它必须是开放的,灵活的且满足未来五到七年的发展需要。
    华为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拥有业界最丰富的产品组合,基于统一的开放可编程架构支持从传统数据中心网络向SDN和多云时代平滑演进。它还提供标准API接口,可与第三方计算平台、控制器、自动化管理工具等协同工作,满足客户灵活选择的需要,提供成熟的集成部署能力。
    “华为是本次评估中增长最快的网络厂商,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在非洲、亚洲、欧洲、南美地区拥有巨大的市场影响力。”Forrester WAVE报告充分肯定了华为的市场地位。自2012年上市以来,华为CloudFabric解决方案和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尤其在金融、互联网、媒资、云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运营商等行业形成了大量的商用实践,这些行业也在下一代网络平台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华为CloudFabric已服务于全球120多个国家的 2800家企业。
    “Forrester将华为评为数据中心SDN硬件平台领导者,我们深感自豪。在华为看来,在提供行业领先的交换性能同时保持开放性和灵活性方面,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华为交换机与企业网关产品线总裁钟开生表示:“未来华为将赋予网络更多自动化和智能化能力,助力企业打造意图驱动的智简数据中心网络,实现商业成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