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ent OFC2018推出640端口OCS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0 17:11: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8, 光交换厂商CALIENT OFC2018期间宣布其新的光线路交换机Edge640可以支持640路光互联,并已经可以面向客户发售。

Calient Edge640 OCS产品针对数据中心,电信和实验室测试应用,电信网络边缘到边缘,无线网络射频到基带,都是Edge640 OCS的主要应用场合。目前该产品的最大用户为一家电信运营商用于无线领域的部署。下一步,高性能云计算需求也将是该产品的主要市场机会。

Edge640基于两个320端口的架构,可以实现任意端口间的互联。该产品基于了Calient的3D MEMS技术,可以实现对速率,协议等的透明传输,具有非常低的延迟,功耗只有90W,并内置了每个链路的光功率监视功能。

Calient产品线管理VP David Altstaetter表示,网络虚拟化和SDN推动对全自动化网络的更多需求。Edge640 的高端口密度和低延迟特性支持了这一趋势的发展。Calient的产品已经得到了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网络运营商的信任。
关键字: Calient 光交换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