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信与烽火携手完成OTN平台互通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6 12:40: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8,近日,浙江电信携手烽火、华为、中兴共同完成了基于OTN平台的VC功能验证和互通测试,通过烽火与华为、烽火与中兴、华为与中兴的OTN设备对接,实现了UNI口层面上的基于VC12颗粒、VC4颗粒的业务互通和OAM、电域和光域保护倒换测试。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在2个多月的紧张测试中,所有OTN传输系统的各项关键性能指标均达到预期目标。自此,浙江电信在建设超大容量、超低时延、全光网和智能化城域传输网络的道路上探索出了一个新方向,为迎接5G全面部署升级、夯实网络基础提供了一个高效方案。此次VC功能验证测试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烽火通信和浙江电信在信息化网络建设上的深度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几年间,烽火科技集团下属烽火通信公司大力支撑浙江电信的OTN建设,采用高速率、大容量、多业务融合、智能性等多个维度均表现优秀的POTN系列设备,有效的支持了传输速率从2M、155M、622M至400G网络的平滑演进,以及为后期向SDN化的演进并支持分组颗粒的交叉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前,烽火通信已先后携手广东移动、江苏电信、福建电信等知名运营商完成了POTN的测试和商用,充分验证了POTN系统为运营商带来大带宽、高速率、多业务接入的可靠承载能力。

   与浙江电信携手基于OTN VC功能验证的成功,不仅体现了烽火通信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健的设备性能,更验证了浙江电信高标准前瞻规划的可行性。在超100G时代来临之际,烽火通信将和浙江电信一起阔步前行,共同打造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光网络系统。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浙江电信 烽火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