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ian推出针对5G升级新型宽温度范围100G 1RU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0 11:14: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18, 加拿大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Opetlian日前宣布推出兼容OSP(Outside plant)规范针对5G网络,远程业务接入和光纤深入架构应用的MPX-9103 100G muxponder 设备。特别地,这款设备可以在温度控制设施缺乏的场景下部署。
 
MPX-9103设备可以将10路10G客户侧信号汇聚成一路100G线路侧信号,采用1RU披萨盒的尺寸,号称是目前市场上最经济有效的100G解决方案之一。未来该产品还可以支持商用的100G CFP光模块,灵活支持SR, LR和DCO不同应用。MPX-9103还提供全面的OTN性能。

Optelian指出,MPX-9103的应用包括移动基站前传和回传网络向5G的升级,支持5G应用下的高带宽性能。未来5G环境下,由小基站架构,固定无线接入以及诸如IoT,无人驾驶等新业务驱动,对于网络带宽的需求将大大增长。此外,MPX-9103还可以支持运营商在无需光纤资源升级的情况下实现远程100G能力的扩展。该设备并可以配合Optelian现有整个的OSP产品线。

Optelian研发VP Scott Agnew表示,高速率边缘设备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Optelian很高兴能为市场推出最佳的100G OSP传输解决方案。该方案提供了业界所需要的可靠性,扩展的温度应用范围以及针对小型OSP机箱更浅的尺寸设计。
 
MPX-9103业已通过NEBS认证,并可以正式发售。
关键字: Optelian 100G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