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预计亏损超24亿 存退市风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3 12:17: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18,近日,大唐电信发布关于公司重大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根据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可能将突破-24亿元,亏损有一定幅度的加大。受此净利润数据的影响,公司预计2017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目前财务数据仍在审计过程中,最终数据以后续公司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为准。

大唐电信表示,按照前述对净利润和净资产的预计,公司可能同时触发两个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一、公司 2016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公司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可能触发《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 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二、公司预计2017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可能触发《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 条第(二)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