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股份2017年营收75.55亿元 同比增长15.4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5 14:31: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8,深圳市共进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5.55亿元 同比2016年度增长15.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1亿元,同比2016 年度下降 70.45%。

对外投资情况

1、为加强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及宽带运营领域的布局,先后设立了 3 家全资孙公司:太仓市共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兰通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都市共维科技有限公司。

2、以不低于人民币2.82元/股的定价收购清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北京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4,631,000股,约占华环电子目前经登记总股本的42.56%,本次收购所需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26亿元。

未来经营计划

随着通信行业高速发展的趋势,公司确定了通信产品的开发、制造和应用这一发展方向。为了突破公司发展所存在的困难,实现创新转型成功,公司确定了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和计划。

 1、通信终端应用产品事业部
(1)通过十多年的技术积累,通信终端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在此基础之上,将通过发展高端代工、扩大代工领域、拓展海外客户等方式,来提升终端代工业务的利润率;
(2)创新转型的重点在于业务模式转型,拓展电信运营商和各类专网、企业的直营业务,业务范围包括终端产品、物联网产品、智慧产品等,将在国内及海外市场同时拓展;
(3)业务发展方向包括新一代的 PON(10G/40G)高速接入设备、SDN 家庭网关、G.Fast 高速接入智能网关、多上行融合网关(VD+LTE)、Docsis3.1 高速接入网关、新一代 WIFI(MESH 家庭组网)、物联网应用产品(NB-IOT)、交换机产品、通信电源等。

 2、通信网络系统产品事业部
(1)加快台湾及成都研发中心交换机、SDN 交换机以及大连小基站等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特别是市场拓展进度。同时,通过外延式并购,与公司现有技术、产品和市场相结合,结合公司强大的生产能力优势,实现通信网络系统产品快速发展;
(2)业务发展方向包括 MSAP、IPRAN、PTN、OLT、OTN、SWITCH 等光网络传输和接入产品;核心网 EPC,用于运营商、煤矿、公安等专网和家庭的小基站及应用终端等 4/5G 移动网络产品;10GPON模块、25GSR 和 LR、100GSR4、CWDM4、LR4 以及 400G,从 100M 到 20KM 高速光模块产品。

 3、智慧医疗健康产品事业部
(1)聚焦智慧医疗与健康,在现有基础之上,加快医疗康复及健康物联网平台、智慧医疗器械及健康设备开发,完善已有的医疗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通过线上、线下以及自有品牌销售公司(思谱乐)等市场渠道,通过对已收购公司的整合、优势互补,不断发展壮大市场规模。
(2)业务发展方向包括康复信息化平台,中高端制氧机、智能主被动康复机等家用医疗康复设备,智慧体育产品,智能门锁等智慧家居产品,提升“瑞甲”、“IVYLINK”、“GOLDWEB”、“思谱乐(SOPLAR)”等自有品牌影响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