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公告:控股股东中兴新2017年增持公司H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4 08:31: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4/2018,中兴通讯今日晚间公告称,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兴新的通知,自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中兴新通过深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共增持本公司H股2,038,000股,约占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H股股份总额的0.27%,约占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股份总额的0.049%。

上述增持后,中兴新共持有中兴通讯股份 1,271,868,333股(包含持有1,269,830,333股A股,持有2,038,000股H股),约占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股份总额的30.34%。公告称,上述增持事宜中兴通讯已在2017年半年度报告、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及2017年年度报告中进行了相应的说明。

公告表示,上述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可以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申请的情形。中兴新在上述增持后的六个月的法定期限内未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