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5G传输龙头 闪耀光通信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5 08:5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18,烽火通信作为国内光传输设备龙头,在光通信技术上行业领先,光传输产品布局全面,飞思灵芯片保障公司光通信技术自主可控。公司积极实施ICT战略转型,加码云计算和数据中心业务,布局网络安全和大数据、高端服务器等业务领域,有望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

第三期股权激励落地,彰显中长期发展信心
  相较前两次股权激励,此次激励一方面覆盖范围更广,主体更集中于核心业务骨干,能够充分激发公司优秀员工积极性;另一方面以未来业绩承诺为解锁条件彰显公司实现稳健增长的强烈信心。

5G商用传输先行,传输投资兼具弹性和持续性
  传输网作为5G网络的基础设施,其建设或将领先5G网络建设6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海外运营商已开始相继加大对传输网的投资,为5G商用提供传输保障。同时回顾国内运营商3G、4G投资节奏及规模,传输网投资弹性强于移动网,且具备可持续性,我们看好5G商用带来的传输网投资机会。

5G传输网投资空间量化测算,烽火全面受益新一代传输网建设
  我们对运营商5G时代的整体建网节奏及传输网投资规模进行量化测算:未来6年,5G传输设备投资空间约为6195亿元,5G传输网投资规模预计将达9530亿元,相比4G增长54%。公司作为A股传输系统设备龙头,将全面受益新一代5G传输网建设。

武邮大唐迎来重组,有线+无线造就全新烽火
  武汉邮科院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在筹划重组,未来有望打造通信设备国家队。重组后,公司有望受益集团有线无线一体化布局,增强上游议价能力、产生协同效应,全面受益未来5G规模部署。

来源长江证券
关键字: 烽火通信 5G 5G传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