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部署思博伦Velocity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4 09:35: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8,思博伦通信近日宣布,光通信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烽火通信已成功部署了思博伦的Velocity。该系统部署后,仅需一周,烽火通信便可在其联网测试实验室中搭建起数百个测试床。Velocity已经完全实现了烽火通信测试床搭建进程的自动化,将建立测试床所需的时间从一周缩短至区区几分钟。在自动化搭建测试床的模式下,烽火通信能够以比以往快得多的速度验证和发布新的光联网设备,同时还能大幅改善产品的质量。

烽火通信过去的测试床建立过程中存在一些特有的复杂性,其中包含众多的被测设备和多种测试仪器的配置,这就导致测试床的搭建过程比运行实际测试所需的时间更长。烽火通信得出的结论是,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实现实验室运营的自动化。在竞标过程中,思博伦的Velocity通过与烽火通信现有测试平台和设备的紧密集成,展现出了实现测试床搭建完全自动化的能力。

思博伦通信自动化平台产品部总经理Patrick Johnson表示:“我们在中国的测试自动化专家与烽火通信的产品验证团队开展了紧密的合作,确保我们的Velocity平台完全满足其测试自动化需求。烽火通信的测试实验室效率已经得到了明显提升,我们期待他们能取得更大成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