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携手中国移动顺利完成新一代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系统HDS 8000实验室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5 08:26: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8,近日,爱立信携手中国移动研究院顺利完成了爱立信新一代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系统HDS 8000实验室测试,测试通过率100%。

HDS 8000是爱立信携手英特尔打造的全球第一个基于Intel RSD开放架构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系统. RSD技术将传统数据中心硬件进行解耦,各种硬件资源池化,按照实际应用负载需要进行硬件资源重构使用,大幅提高硬件使用效率。在支持RSD标准架构之上,在HDS 8000中又创新研发应用了vPOD硬件分区技术,使硬件资源大规模调度编排更加自动化和快速高效,还可以帮助数据中心大量减少硬件备件。RSD标准架构提供了一个基于Redfish API标准的整合点,面向各级网管系统,极易整合.

HDS 8000自2016年起陆续在国际主流运营商网络中商用部署,如KDDI,Telefonica, Swisscom和Telstra等,本次为首次在国内运营商实验室测试验证。

中国移动和爱立信一起合作针对新技术架构制定了详细的测试规范,对HDS 8000进行了充分测试和试用,测试涵盖了HDS8000新型RSD架构的各种重要功能,以及在此构架上快速部署核心网和IT业务的能力。此次测试充分验证了爱立信HDS 8000系统的各种功能和业务能力,为中国移动未来网络商业部署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立信与中国移动在各个领域长期开展合作,从技术研发到广泛的外场测试,爱立信志在助力中国移动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提高基础设施利用率,向自动化和智能化方向演进,支撑和加速各种业务快速部署和发展,把握未来机遇。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