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发布新的MX系列5G通用路由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4 08:18:4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18, Juniper网络公司日前推出MX系列5G通用路由平台。该平台利用了Juniper新的Penta硅基分组转发引擎以及面向5G移动网的软件平台,将支持MX960,MX480和MX240路由器以及新的MX10008和MX10016通用机架。

Juniper的MX系列5G通用路由平台针对SD-WAN以及物联网等带来的复杂和资源紧张,提供了新的可编程能力方便各类云计算,企业网和电信运营商灵活满足现在和未来各种需求,同时利用了MX系列现有的Contrail自动化和软件管理性能以及SPRING用户管理能力。新平台的关键是16nm的Penta硅基分组转发引擎,相比Junos Trio芯片组,该芯片可以实现50%的功效提升,同时也为MX960,480和240路由器带来3倍的带宽性能提升。该芯片还可以支持MACsec和IPsec等功能支持传输加密以及灵活以太网FlexE性能。

在软件方面,Juniper还推出了MX 5G 控制用户面分离CUPS硬件加速性能。该软件基于3GPP CUPS标准,支持移动运营商将演化的分组核心用户平面GTP-U和控制面GTP-C分离,提供标准的Sx接口,方便运营商进行软件升级。
关键字: Juniper 5G 路由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