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中国移动2017-2018年蝶形光缆产品集中采购(第二批次)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5 11:46: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8,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2017-2018年蝶形光缆产品集中采购(第二批次)项目中标结果,烽火位居前三,获得12.5%的较大份额。本次集采共有10家中标,其中前三名中标金额均超1亿,成为最大赢家。这也是烽火连续三年在中国移动蝶形光缆集采项目中排名前三。
   此次中国移动蝶缆集采,包含蝶形光缆、隐形光缆及预成端蝶缆产品,采购规模为282万皮长公里,折合337万芯公里,预制成端端头1277万个,采购总金额约为8.5亿元,采购周期预计为半年。

   固网宽带业务是运营商的重要业务。2013年,中国移动获得固网业务经营授权后,一直在加大固网宽带业务的基础建设,如今已稳居固网宽带市场前二。蝶缆光缆因截面外形像蝴蝶而得名,是固网宽带建设中的最主要接入光缆,在组建智能大楼、数字小区、校园网、局域网等网络中应用广泛,例如室内布线、楼内垂直水平布线、自承式架空入户布线、管道入户布线等。
   烽火通信是光通信的“国家队”。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光棒、光纤、光缆三大核心产业技术和生产为一体的光纤光缆综合供应商,牵头起草了包括《YD/T 1997.1通信用引入光缆第1部分蝶形光缆》、《YD/T 1258.7室内光缆系列第7部分隐形光缆》等多项光纤光缆行业标准,在国内及国际光纤光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中蝶形光缆已全面覆盖中国移动国内31个省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