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tLight 在法国NGON&DCI发布产品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7 17:51:3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18, 以色列光传输设备公司PacketLight网络日前宣布将在本周法国尼斯举办的下一代光网络大会与数据中心互联欧洲会议(NGON&DCI)期间推出其PL-2000产品线升级版,进一步提升这一产品的灵活性和功能性,进一步方便用户按需配置。

PacketLight的设备在1U的尺寸内提供DWDM以及OTN等功能,内置物理层加密,此次升级主要包括:
对PL-2000M/AD/ADS,推出升级的100G和200G muxponder以及transponder产品,针对DCI,短距离,城域和长途不同应用,支持低颗粒度的灵活带宽配置,提供基于10G,40G,100G接口的速率限制的以太网管理。

PacketLight的PL-2000M 100G和200G多协议多速率muxponder/transponder以及PL-2000DC 光传输平台如今可以支持改善的色散补偿和OSNR性能提升网络性能和传输距离,从而支持超长距离传输,第三方网络异质波长传输,无再生的4000公里传输等。

支持对用户制定端口个别的加密管理,进一步提升为个性化客户的服务能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