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发布Vibe X90 电信级白盒产品支持网络分隔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7 19:35: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18, 针对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运营商的全球性开源,颠覆式和超级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oriant今天推出其Vibe 系列电信级白盒产品的首款产品Coriant Vibe X90可编程分组平台,支持经济有效的从接入到核心的业务汇聚。Coriant的Vibe X90 产品针对4G/5G等多种移动和汇聚应用提供了电信级的经济有效的白盒方案,是Coriant的Hyperscale运营商架构产品的关键组成部分。

相比传统传输IP路由解决方案,利用分组分割以及开源软件控制,超高密度和超高功效的Vibe X90白盒产品帮助各类运营商用户有效降低运营成本。配合Coriant的电信级网络运营系统NOS,Vibe X90可以帮助运营商节省60%以上的成本。

Vibe X90可编程分组平台为2RU大小,具有电信级弹性,支持单节点的900Gbps全双工交换功能,并可以通过堆叠升级到2.7Tbps,未来还可以支持POD结构。这让Vibe X90成为要求经济有效的2/3层业务汇聚以及混合的1G,10G,25G和100G接口的IP传输网络应用的理想选择。该产品还使用了商用的硅芯片技术来支持大型分组缓存以及转发表应用,以提高灵活性和经济性。

Coriant Vibe™ X90 可编程分组平台的主要特性包括:
 
·         电信级的性能——确保客户体验

·         开源,任意软件控制——打破供应商锁定,促进创新

·         经济有效的IP网络可升级性

·         面向应用的优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