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SDN协同软件平台获得数据中心服务商CoreSite Realty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8 10:50:5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7/2018, Ciena公司日前宣布其蓝色星球多域业务协同器(MDSO)获得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CoreSite Realty公司的部署,帮助其改善其开放云交换平台的性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新服务。CoreSite Realty的开放云交换平台支持100Gbps连接,并提供到微软Azure ExpressRoute的单端口连接,提供强大的API功能。

CoreSite的开放云交换平台覆盖北美八大主要市场,帮助企业和运营商扩展混合云等架构。这一平台目前为客户提供到AWS,微软Azure,阿里巴巴云,Faction, PacketFabric等主要公有云和私有云的连接。

利用Ciena的蓝色星球MDSO,网络运营商和企业网用户可以实现端到端的业务自动化,支持到各种不同云服务商的按需连接。

CoreSite公司产品和工程VP Brian Warren表示,很高兴能和Ciena公司世界级的团队合作实现独特的开放云交换网络升级,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高效的网络架构订制化和优化手段。这一新平台将可以帮助客户快速适应新需求,同时对网络转型实现全业务控制。

今年4月,Ciena对其蓝色星球SDN和NFV协同平台基于Linux基金会的开源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进行了策略升级。
关键字: Ciena SDN 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