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入围中国移动2018年GPON集采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4 09:04: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4/2018,近日,中国移动公布2018年GPON设备(新建部分)集中采购(标段一)结果,烽火继年初入围中国移动智能网管集采中标后,在本次集采中又获得标段第二,份额30%的好成绩。

本次集采包含OLT、SBU、MDU等多种设备,招标规模近9亿元。中国移动获发固网牌照后,发挥后发优势,在固定宽带领域的投入不断加码,在全国掀起了大规模推广家庭宽带的市场活动。其在部署上倾向于FTTH的解决方案,在技术选择上,优先选择高分光比的GPON设备及高密度16口GPON接口盘。

我国在"十三五"信息规划中提出2020年宽带普及率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大中城市家庭用户带宽超百兆,城镇具备千兆以上接入能力的宏伟发展目标。GPON技术拥有2.5Gbps/s的下行带宽,具备承载多用户同时达到百兆带宽的能力,基于目前运营商可提供的宽带业务种类和模式,GPON的市场需求量依然相当可观。

作为行业内的光通信专家,烽火2009年已在海内外市场进行GPON设备的规模商用部署,多年来投入上千人的研发团队以及每年近10亿的开发投资,支持着烽火PON产品和品牌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在1G PON、10G PON、25G PON, 40G PON,WPON和TWDM PON进行了多年深入的研发和产品验证,烽火已拥有丰富的技术沉淀,其中GPON设备已在国内三大运营商部署近400个本地网,海外部署遍布亚、非、欧、拉美等28个国家。2016年,烽火与上海电信携手成功在上海交通大学完成了100G PON的试商用验证。在运营商市场,烽火在国内三大运营商PON集采中连续3年排名第二,并在2016-2017年中国联通10G PON集采两个标包中拔得头筹。

烽火多年来一直秉承"客户导向、诚信敬业"核心价值观,助力全球运营商的固网不断更新与发展,向客户提供高性能、易运维、较低CAPEX和OPEX的超宽全光纤网络设备。烽火新一代AN5516系列OLT平台早已于2015年完成10G PON的平滑升级,在兼容现网板卡的前提下,单槽位带宽可提升至100G ,配合高性能和大交换容量主控盘,完美匹配中国移动的发展目标。AN5516系列OLT平台支持全网互通,并支持现网1G PON和未来10G PON FTTH终端的开放共存。
关键字: 烽火 中国移动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