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Openreach采用华为和诺基亚设备进行FTTP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7 15:19: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8, 英国电信接入网架构运营公司Openreach日前表示选择华为和诺基亚支持其全国的FTTP部署。英国电信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实现300万英国家庭和企业的覆盖。目前这一部署正以每周8000个新家庭和企业的速度发展。

根据合同,华为将为Openreach提供其MA5800-X17 OLT,而诺基亚提供其7360 ISAM FX-16产品。两款设备都支持10G PON部署。华为设备的部署已经开始,而诺基亚的设备从明年7月开始部署。

由于Openreach的网络必须向第三方开放,其前端设备要求能识别不同运营商的信号并进行相应的分发。因此他们要求OLT同时也是数字网关。

Openreach CTO Peter Bell表示他们的目标是2020年如期完成300万家庭覆盖,到2020年代中进一步完成1000万家庭覆盖,因此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是完成整个目标的关键。如今英国人消费的宽带流量比3年前翻了一倍。Openreach致力于通过持续的网络投资确保在英国宽带市场的领先地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