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疑在中国设立独资公司 脸书科技完成工商注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5 09:33: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8,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在中国市场再试水,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脸书科技”)已与7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



脸书科技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科技信息咨询,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张京梅为法人代表。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脸书科技由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控股,DAMIAN YEO GUAN YAO担任董事长。

张京梅在领英上的简历显示,她于2017年2月加入Facebook,担任业务发展主管,此前她曾任职于弘毅资本,担任两年半的PE管理职位。

近几年,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曾多次来华,并表示有意进入中国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