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在美推出高密度水星系列光纤配线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3 11:34:3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8, 瑞士光纤布线解决方案提供商Reichle & De-Massari下属美国分公司R&M USA日前发售其水星系列光纤配线架。该产品具有高密度,体积小巧,高效和灵活性高等特点,每2RU体积可以最多支持288LC端口,可以进行堆叠,最多支持6912个LC端口,可以配合200微米光纤从而更省空间。

此外,水星系列光纤配线架内置防尘shutter设计,和后面融接盒以及前面板的来自线缆设计的结构化的1:1比例,同时在后部有较大的空闲空间。另外,R&M还提供了基于QR代码的无纸化品质控制。

R&M美国公司市场经理Dieter Studer表示,这款产品针对与日俱增的光纤连接需求,满足了用户对空间优化和灵活性的需求,让数据中心用户更快更好地实现连接扩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