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公布2季度财报实现连续5个季度销售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8 08:24:4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8, 智能传输网络产品提供商Infinera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Infinera销售额2.082亿美元,上季度2.027亿美元,一年前1.768亿美元。GAAP毛利率40.5%,和上季度持平,一年前36.7%。GAAP营业利润率为亏损10.4%,上季度亏损12.2%,一年前亏损22.9%。GAAP净亏损2190万美元,上季度亏损2630万美元,一年前4280万美元亏损。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毛利率43.9%,上季度43.7%,一年前40.7%。净亏损130万美元,上季度净亏损720万美元,一年前净亏损2280万美元。

Infinera公司CEO Tom Fallon表示,受惠于客户对Infinera下一代产品的持续采购,2季度是他们连续第5个季度实现销售额增长。今年下半年,Infinera预计将引入若干新的机会实现公司持续多年的增长。特别是和Coriant并购之后,将让Infinera以更强姿态进入2019。

展望下半年,Infinera预计销售额能比上半年增加2-4个百分点。
关键字: Infinera 2季度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