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将加大在美国的5G投资 与诺基亚抢运营商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3 07:37: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8,爱立信今日宣布,将加大美国市场的5G投资力度,拓展美国市场业务,以满足移动服务运营商快速部署5G网络的需求。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爱立信将在美国招聘约380名员工,设立一个新研发中心,今年第四季度还将在美国制造产品。

当前,美国移动运营商已经开始加大其5G网络投资,这就需要像爱立信这样的电信设备供应商来提供新设备。7月底,T-Mobile已与诺基亚签署了35亿美元的5G供货合同。此外,Verizon和AT&T两大移动运营商也将加大其5G网络投资。

爱立信总裁兼CEO鲍毅康(B?rje Ekholm)称,加大在美国市场投资是为了让爱立信更接近于客户。他说:“美国是一个关键的5G市场。”

在这380名新员工中,约80名将位于爱立信的加州奥斯汀(Austin)设计中心,200名位于即将设立的新研发中心,另有100名工程师将致力于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研究。

为了尽快速度面向客户推出5G产品,爱立信从今年第四季度起还将在美国制造产品。爱立信表示,除了5G研发,还将增加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方面的投资。

当前,爱立信在北美拥有9500名员工。
关键字: 爱立信 诺基亚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