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捷光电CIOE2018展示新品铠装HDMI光电混合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7 15:49: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18,光纤在线讯,专注于各种特殊环境的特种光缆及光缆连接器解决方案提供商—东捷光电今日发布2018年CIOE参展方案。

    本次CIOE,东捷光电将隆重推出铠装HDMI光电混合缆。该混合缆采用不锈钢金属保护光纤单元,单项传输,真正实现长距离低损耗传输,保证4K影像及高保真音频信号强劲,无需外接供电,不受外部电磁干扰。

    东捷光电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类光纤、通信光缆、特种光缆、感测光缆、军用光缆等系列铠装光缆及铠装光缆连接器,并提供特殊环境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展望未来:东捷光电期待着利用其不断创新的企业实力和高效,可靠的接入技术产品和方案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和发展空间!

展出时间:2018年8月5日—8日
展位号:2号馆2C57
展出产品:铠装通信光缆、特种光缆、感测光缆、光纤连接器及配套产品。



联络信息
地址:苏州市木渎金长路100号西跨塘工业区7栋/9栋
电话:0512-66558801/802
传真:0512-66558805
网址:www.djoptical.com
微信公众号:DongjieOptica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