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3M中国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长期合作正式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8 16:16: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8,光纤在线讯:在行业盛会深圳光博会举办前一周,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企业--3M中国公司,3M美国公司成立于1902的,总部位于美国。3M中国公司成立于1984年。2017年12月公告显示,康宁公司以9亿美元收购3M中国光通信业务,包括光纤和铜线的连接产品,面向xDSL,FTTx和结构化布线,系统集成等市场领域。今日起,光纤在线与3M公司启动3年的长期会员合作,携手在光通信的市场报告,会议论坛及各方面展开合作。在此,热烈欢迎3M中国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3M公司创建于1902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明苏达州的圣保罗市。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的产品和技术早已深深地融入人们的生活。100多年以来,3M开发了近七万种产品,从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

    3M中国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截止目前,3M公司在中国累积投资超过10亿美元,建立了11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2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商独资企业之一, 3M中国在过去的30多年里始终密切把握中国经济的发展脉搏,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土化发展战略,凭借多元化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积极支持中国经济的建设和发展。从基础设施建设到制造业崛起,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出口驱动到推动内需,3M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中国的发展步伐紧密相连,助力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这也使得3M成为中国本土化最成功的企业之一。

    3M中国致力开发适合本地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创新科技和产品,并专注创新人才的培养。目前,3M中国已拥有700多名本土研发人员,贡献了超过千项本地专利发明,并在 3M全球的研发网络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3M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扶贫减灾,推进志愿者行动。3M中国的努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获得了“大中华区最具领导力企业”、“最受赞赏的在华外商投资企业”、“亚洲最受尊敬公司二十强”等诸多荣誉,并多次入选“世界500强在华贡献排行榜”且名列前茅。

关于3M中国介绍:
    1984年,3M中国在上海注册成立成为上海市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它也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外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
中国总投资额:10亿美元(截至2015年)
员工人数:超过8200人
分支机构:27个办事处
27个办事处包括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沈阳,成都,武汉,福州,深圳,青岛,重庆,西安,昆明,大连,乌鲁木齐,郑州,厦门,济南,宁波,无锡,长春,长沙,合肥和太原等。
生产基地:11个生产基地包括上海4个,苏州1个,合肥1个,杭州1个,深圳1个,天津1个,广州1个和太仓1个。3个物流中心分别设于上海、天津与深圳。
技术中心及研发中心:3M中国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和西安,而4个技术中心分别设于北京、广州、成都和苏州。目前,3M中国的本土研发人员超过700名。

联系3M中国公司
电话:021-22105253
地址:上海市田林路222号3M研发中心2楼
网址:http://www.mmm.com
关键字: 3M FTTx xDS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