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钦股份携剥皮机、剥纤机即将精彩亮相CIOE 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31 13:07: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8,致力于光纤连接器的生产研磨测试与自动化设备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仁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再度盛装出展,与您一起喜迎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召开,本届展会,仁钦股份将推出全新自主研发创新设备--光纤自动剥皮机,自动剥纤机,散件组装机,穿散件机,注胶机,摆盘机,切断倒角机,尾柄压接机,3D干涉仪以及生产高标准的MPO连接器研磨测试设备。积极为广大光通信企业提供光纤跳线,皮线跳线,MPO跳线,模块器件的生产自动化设备解决方案。 

      近七年来,仁钦股份响应客户要求,在扎实做好光纤研磨机等传统跳线设备的基础上,专注研发创新适用于提高光纤连接器生产品质与效率的自动化设备,从设备的速度、性能、稳定、效率全方面研发,得到了广大客户高度认可,目前已经批量应用于各大连接器企业的生产线。为适应今年全球数据中心的市场,更优化了MPO/MTP连接器生产研磨测试等全套设备。更多详情,请莅临展会详细了解。
此次展会仁钦重点展示的产品包括:
1       自动化设备:光纤自动剥缆机,剥纤机,散件组装机,摆盘机,注胶机,短插芯切断倒角机,尾柄压接机等等。
2       MPO/MTP设备:MPO专用研磨机/研磨夹具,多通道测试仪,多芯干涉仪,多芯端检仪,极性测试仪,拆壳治具,并带治具,吸胶治具,压接钳,MPO耗材等等。
3       常规设备:光纤研磨机,各种研磨夹具,固化端检压接,皮线裁缆机,室内裁缆机,12芯裁缆机,0.9裁缆机,绕/扎线机,FC组装机/推白方块等等
4       测试设备:单芯干涉仪,多芯干涉仪,免缠绕插回损测试仪,红光源等等。

      在本届光博会上,仁钦设备将进一步升级,现诚邀业界新老客户朋友莅监光博会展台指导交流,仁钦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现场更有好礼相送,奖品多多。 您的支持和关注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仁钦展位号:1号馆1B95展台 
参展时间:2018年9月5~8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仁钦股份2017年CIOE的展示
关键字: 仁钦 研磨机 剥纤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