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之后 印度禁止华为中兴参与5G试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0 08:14: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8,美国和澳大利亚已经相继把华为、中兴等中国通信厂商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现在印度也可能要加入这一行列了!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通信部(DoT)已经宣布,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印度的5G应用试验合作。

    印度通信部秘书长Aruna Sundararajan表示,已经就5G技术试验合作告知思科、三星、爱立信、诺基亚和各家电信运营商,并得到了积极回应,同时将华为排除在外,原因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兴也已经被印度排除。

    华为对此回应称:“我们定期与印度通信部和有关政府官员保持着联系。印度政府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华为,并一直对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

    华为还表示,有信心展示其5G技术将给政府和其他生态伙伴带来的推动作用,能够与印度在其实现5G和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进行合作。

    数据显示,2018年华为在印度的收入已经下滑了40%,全年收入可能会从去年的12亿美元降至7-8亿美元。

    印度计划在2020年推出5G服务。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