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实现单波长600Gbps的传输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5 16:07: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18, 开源,颠覆式超级网络全球性供应商Coriant今天宣布基于其Groove G30 开源线路系统OLS成功展示单波600Gbps的传输。利用最新的Groove G30 多业务Transponder系列和CloudWave T技术,基于64QAM调制在69GBaud下实现了190公里标准单模光纤的无误码600Gbps的单波传输。在典型的DCI应用下,基于Groove G30 OLS OMD-64模块可以支持每根光纤38.4Tbps的传输。

Coriant公司CTO Uwe Fischer表示,对带宽的需求要求光网络的性能和效率都达到更高的水平。这次成功的600Gbps单波传输测试之前经过了多次客户试用,展示了CloudWave Optics优化传输性能,降低功耗和尺寸的能力。 

Coriant的CloudWave T在1RU尺寸内最高支持4.8Tbps 客户端和4.8Tbps线路侧传输能力,采用开源的模块化设计,可以有效帮助客户升级传输容量最高到38.4Tbps,支持自适应的波特率调整和无可匹配的精细的颗粒度,可以将不用的频谱用于有用的带宽。基于16nm CMOS工艺的DSP芯片支持业界领先的功耗效率,每Gbps0.16W。Coriant预计他们的Groove G30 CHM2T多业务Transponder将会在明年1月上市。
 
最新的这次600Gbps单波测试在Coriant位于慕尼黑的光技术和性能OTP实验室进行,并在该公司的技术创新日上对外进行了展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