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面向数据中心发布全球最高容量核心交换机9900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5 16:51: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8,近日,中兴通讯正式发布了ZXR1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9900E。这是继9900、9900-S之后,中兴通讯又一次面向数据中心和园区推出的新一代大容量、高性能、高可靠的核心交换机产品。

    ZXR10 9900E旗舰交换机系列,具有目前全球最高容量,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弹性、虚拟、智能、可视的云数据中心网络。其中,9916E容量高达512Tbps, 满足单数据中心10万台服务器超大规模流量扩展;率先实现100G/400G端口平滑升级至800G构设,服务数据中心十年网络需求。9908E 640mm的深度设计,使其可轻松部署于800mm深机柜,助力运营商实现CO(Central Office)重构,节省成本。9900E的1U业务板卡可承载24个400G端口或者48个100G端口,充分提高端口集成度,增加槽位利用率,节省机架空间,减少CAPEX。

    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副总经理陈志伟表示:“高速、无损的Fabric仍是数据中心交换机发展的重要指标。智能、开放的Fabric将是数据中心交换机发展的重要方向。为运营商节省投资成本和后期运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快速创建和部署业务,轻松应对数据中心扩容、迁移,提升客户竞争力一直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基于对产业和客户的深刻理解,凭借多年来的研发积累,中兴通讯推出全球最高容量核心交换机9900E系列,打造智能高效的云数据中心。“

    根据OVUM报告,2017年中兴通讯以太网交换机亚太市场占有率第二,引领多项数据中心网络标准,服务于全球超过320数据中心用户。在数据中心网络演进的大趋势下,中兴通讯将从标准引领、产品研发、客户定制等多个方面继续不断积极投入,为客户提供弹性、虚拟、智能、可视的数据中心网络,帮助客户成为这场网络变革的受益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