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总经理柯瑞文首次亮相:五年网络投5000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6 08:46: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8,日前,新任的中国电信总经理柯瑞文首次亮相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并对中国电信如何助力数字化转型发表了重要讲话。

  柯瑞文表示,数字经济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引领人类发展的核心,数字经济的发展将有效实现土地、资本、技术、劳动力管理网络化的共享,协作化的开发和高效发展利用,将进一步提升经济运行效率的发展。

  柯瑞文称,数字经济成为信息产业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数据显示,这已经由2005年的2.6万亿增加到2017年的27.2万亿,占整体GDP增加的32.9%。

  中国电信正在加快数字化转型,并为数字化发展提供网络支撑。柯瑞文表示,最近五年中国电信在网络上投资超5000亿元,加快网络信息化建设,着力构建高速、移动的网络经济,着力打造了移动网、光纤宽带网、物联网等三张精品网。

  其中,4G网络覆盖95%的国土面积,98%的人口,光纤宽带网络覆盖95%的乡镇转型,80%的行政村,新一代的物联网NB-IOT实现商用,建成了全球最大的FDD_LET网络。

  柯瑞文表示,接下来中国电信将加快ipv6的建设和5G的规模商用,推进网络智能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设施建设。

  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已经与全国236个城市实现了智慧城市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广智慧应用,面向工业物联网推广窄带物联网、工业物联网、工业云等运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