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ratel 在SDN/NFV大会发布任意版本GPON OL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03 12:42:1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2018, 斯洛文尼亚宽带技术提供商Iskratel在本周2018 SDN NFV 世界大会上发布号称任意版本的SI300 Lumia G16 GPON OLT设备。该产品既可以成为传统的集成OLT设备,也可以作为分隔化的基于虚拟OLT硬件抽取标准的vOLTHA白盒设备用于数据中心重架构R-CORD应用中。

在后一种模式中,Lumis G16可以作为完全虚拟化的,兼容CORD的实际OLT,带有虚拟OLT软件,可以基于软件升级用于云环境中。这两种工作模式可以让这种OLT在中心局虚拟化应用中无需硬件变化,简化了云网络升级。

本次大会上,Iskratel还将发布其云服务平台CSP的升级版。此次升级Isktratel 为CSP增加了中心化的身份管理和边缘计算能力,支持在核心和边缘数据中心应用中改善多云协同和管理,帮助运营商改善服务品质,实现基于分布云的自动安全策略,支持快速新业务启动。
关键字: Iskratel GPON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